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判斷拉布拉多是否生病?有什麼症狀表現 ?

一年四季中,拉布拉多偶爾也會生病。你知道拉拉生病會有什麼表現,你知道如何判斷拉拉是否真的生病嗎?拉拉不會人類的語言,它生病不會親自告訴你,但它也會通過行為表現來表示它已經生病了。

當然,不同的疾病在拉拉身體上所呈現出來的反應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大多疾病都有其類似、綜合的症狀。而我們可以通過這些症狀表現來判斷拉拉是否生病。然後在將拉拉送到醫院做進一步的診斷。

拉布拉多犬生病的症狀表現:

精神:沒病的拉拉精神抖擻,眼睛明亮清澈有神,身軀體格富有力量。行走時非常的穩健,沒有其它異常的情況。而生病的拉拉,精神多半萎靡不振,眼睛總是耷拉著,無神,有眼屎等等。

飲食:正常健康的拉拉對食物都是充滿興趣的。而反之,如果拉拉生病,其胃口一定會受到影響,食欲下降是非常普遍的情況。就像人類生病了就不想吃飯一樣的道理。

運動:既然已經生病,精神萎靡,那試想一下拉拉肯定就沒有力量在奔跑運動了。所以,我們看見生病的拉拉,總是喜歡耷拉著眼睛,悄無聲息的躲在狗窩中睡覺。

注意,身為主人,只要發現拉拉有異于平常的正常行為,就一定要引起重視,密切觀察狗狗,必要時帶它檢查診斷吧。關於拉布拉多犬的健康問題,家長千萬不能忽視。否則後果將是主人不願看到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