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京巴狗怎麼補鈣,吃什麼補鈣?

京巴狗的成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等等眾多的營養,特別是在幼兒成長時期,對於營養的需求更為嚴苛。維持京巴狗骨骼健康生長的營養物質主要是鈣,對於幼年的京巴狗來說,缺少鈣質它將無法健康成長。那家長應該如何為京巴狗補鈣,吃哪些食物可以幫助京巴狗補鈣呢?

給京巴狗補鈣可以採取食補和藥補兩種方式,在日常的飲食中,家長可以為狗狗準備更多富含鈣質營養的食物。或者在狗狗的食物中添加合適的鈣粉等營養劑,已達到為京巴狗補鈣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在補充鈣質的同時,還應該為它供給足夠的維生素A、D等營養物質。

對於家長來說,給京巴狗準備鈣質營養豐富的食物並不代表就完成了補鈣的工作。主人還應該注重狗狗身體對鈣質營養的吸收。為狗狗補充維生素的含量也需要適量。因為,食入過多的維生素A也會引起中毒的,

在體內過多的維生素A會抑制維生素D的吸收和活化,所以長期食入過多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必然導致體內維生素D的缺乏,而維生素D對鈣質的吸收和鈣在骨骼中的沉積起到重要作用,缺乏維生素D就會導致缺鈣。這對京巴狗的補鈣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要幫助京巴狗的身體更好的吸收鈣質,除了要補充適量的維生素之外,還可以在陽光溫和的時候帶京巴狗外出曬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有效的促進京巴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可以幫助狗狗更好的吸收鈣質營養,維持身體骨骼的正常發育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