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京巴狗怎麼挑選,選購京巴狗的方法

京巴狗是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愛和追捧的狗狗,京巴身型嬌小但具有力量感,飼養一直京巴狗首先應該保證自己能挑選到一隻健康優質的狗狗。在挑選京巴之前,我們應該先做足準備工作,瞭解京巴狗的特徵,掌握選購的技巧。

一般來說,健康的京巴狗性格非常的開朗活潑,飲食規律正常,眼睛清澈透明、眼睛耳朵部位沒有分泌物、牙齒潔白堅固、口腔沒有異味疾病,同時健康的京巴狗皮毛非常的柔順光滑。肛門不會有肚瀉的情況。整個京巴狗的精神狀體非常的好。

挑選京巴狗最好挑選2-6月齡的幼犬,此時的京巴狗幼小,脾氣性格比較溫和,而且也是家長進行訓練的最佳時期。此時家長可以與京巴狗慢慢培養感情,彼此建立深厚的情感。

在選購京巴狗的時候,家長一定要謹慎小心。一定要挑選專業的寵物商店和繁殖場所選購京巴狗。千萬不能在路邊的小店,

選購那些品質沒有保障的狗中。在選擇的時候,可以邀請有相關飼養經驗的朋友陪同自己前往,而且應該多對比幾家商店,做出更實際更優越的選擇。

在選購京巴狗的時候,家長可以用雙手輕柔的觸摸寵物狗的身體,檢查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例如,京巴狗的骨骼是否有骨折斷裂的情況;皮毛上是否有寄生蟲存在;身體是過度的肥胖還是過渡的消瘦等等。一定要在確定京巴狗健康之後,才能下決心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