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伯恩山犬吃什麼好 伯恩山犬喜歡吃什麼?

從小頭腦中形成的意識就是狗狗是喜歡吃骨頭的,長大後才發現其實並不如此。例如伯恩山犬它喜歡吃的東西就很多,而且在飼養之前家長總會先問問伯恩山犬喜歡吃什麼,然後自己也好做準備。小編認為,家長們不僅要問問伯恩山犬喜歡吃什麼,還應該問問伯恩山犬吃什麼好?

要說伯恩山犬吃什麼好,小編任何最好的主食就是狗糧,然後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狗餅乾,狗罐頭均衡平衡食物的營養,每天按時定量的餵養,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滿足伯恩山犬的需求即可。

對於很多家長喜歡給伯恩山犬準備大量的零食的做法,小編並不贊同。小編認為要引導伯恩山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那麼零食就應該杜絕。避免因為大量的零食,導致伯恩山犬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

當然,在伯恩山犬的生命中,零食也並非一定要杜絕的。只是家長應該控制好零食的餵養。

首先,零食絕對不能代替主食,零食的準備只能是少量的,在下午閒暇時間,玩出郊遊玩樂的時候,或者是訓練的過程中,家長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零食,而除此之外,小編是不建議給寵物狗準備零食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