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丹犬吃什麼狗糧好,大丹犬喜歡吃什麼?

大丹犬屬於大型犬,有“狗世界裡的隨和巨人”之稱。大丹犬的身體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支援。例如,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等等。市面上銷售的狗糧都是根據狗狗特殊的身體特質以及成長需求研製而成。狗糧是最合適大丹犬成長的食物,當然除了狗糧食物,家長還可以準備一些新鮮的蔬菜、熟的瘦肉類食物等等來均衡食物的營養,滿足大丹犬的身體需求。

在大丹犬成功斷奶但還沒開始長牙的時候,家長可以選擇一些流質的食物來餵養它。例如寵物狗專用的肉罐頭加溫開水調成糊狀,或者是幼大乾糧加熱水泡軟之後在餵食給大丹幼犬食用。隨著大丹犬的成長變化,然後在慢慢的過度到純粹的幼犬狗糧來餵養即可。

餵食幼年的大丹犬應該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每天餵食3-4頓,每次食物的分量能保證幼犬吃到8分飽即可。需要注意的是,

在幼犬成長期間,家長可以在狗食物中適當的添加一些鈣粉和維生素營養劑等營養品,均衡食物的營養,確保大丹犬能攝入足夠的營養維持身體的正常成長。

在給大丹犬選擇狗糧的時候也需要特別注意。需要仔細檢查清除狗糧的生產、到期日期,核對狗糧包裝袋上的營養成分含量的比例。然後根據大丹犬的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狗糧。例如,幼年大丹犬可以選擇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營養更為豐富的專業幼犬狗糧;而成年的大丹犬可以選擇營養更為均衡的專業成犬狗糧;如果大丹犬的皮毛乾燥、不光澤,那麼可以選擇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更為豐富專業美毛狗糧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