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臘腸犬吃什麼狗糧好,臘腸犬喜歡吃什麼?

小編的朋友最近飼養了一隻可愛的臘腸犬。可現在她很煩惱,因為還不知道臘腸犬喜歡吃什麼,自己也不清楚該為它準備怎樣的食物。她翻閱資料知道,以前的臘腸犬以肉食為主,會自己狩獵野兔等食物。但現在餵食臘腸犬不能每天都給它準備一直活蹦亂跳的兔子吧。狗糧是現在飼養寵物狗最科學,最合適的食物。但是針對臘腸犬來說吃什麼狗糧才好呢?

目前市場上的狗糧可謂是玲琅滿目,繁多的品牌弄得每位家長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在每次狗友聚會上,關於“狗狗吃什麼狗糧好”的問題總是要來來回回的討論幾遍。臘腸犬也是目前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之一,那麼針對臘腸犬吃什麼狗糧好的問題也當然在研究討論的範圍之列。

小編為臘腸犬選擇狗糧都會遵循一個原則,那就是合適、健康。小編只是簡單的認為,任何狗糧只有合適於臘腸犬,

才能達到維持身體成長,保護身體健康的目的。並不是單純的價格越昂貴,狗糧才最具價值的。

簡單一點說,臘腸犬選擇狗糧可以根據實際的年齡來挑選。例如,幼年臘腸犬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狗糧;成年臘腸可以選擇營養比例相對均衡的成犬狗糧;當然老年臘腸可以選擇專業的老年犬狗糧。

此外,為臘腸犬選擇狗糧還需要根據狗狗身體的實際情況來確定。例如,如果臘腸犬有肥胖症,那麼最合適的狗糧應該是熱量、脂肪含量低的減肥糧;如果臘腸犬皮毛粗糙黯淡,那麼蛋白質、維生素等含量豐富的美毛量就是最好的選擇。

PS:臘腸犬吃什麼狗糧好是一個綜合性的問題,但實際選擇狗糧也還是很容易的。

針對臘腸犬的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即可,同時為了吸引狗狗的注意力,提高它飲食的興趣。在挑選狗糧的時候也要注重適口性,挑選一些臘腸犬更喜歡口味的狗糧會更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