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玄鳳鸚鵡怎麼選購 選購玄鳳鸚鵡要注意什麼

玄鳳鸚鵡怎麼選購 選購玄鳳鸚鵡要注意什麼:可能很多人對玄鳳鸚鵡這個名字感到有點陌生,用通俗的話來說,玄風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太陽鳥,這個大家都知道吧。有這漂亮的頭冠和紅紅的腮幫子,可愛的小勾嘴,外型實在是很討人喜歡呢!那怎麼選擇玄鳳鸚鵡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玄鳳鸚鵡

1、許多專業手養人士建議最好在BB15至19天左右抱出窩來飼養,理由是這個時候小玄已經親生父母身上得到一定的免疫力,前提是之前由親生父母餵養,另外20天左右的小玄是睜眼期,它會熟悉它第一眼所看見的人與物(想當它們認可的養父母,這個時候是最好的)。

2、許多飼養者建議購買亞成鳥(即45天到兩個月左右,已完全斷奶,可以進食小米),理由是這個時期的小玄比成鳥好訓養,但是成活率比BB期高很多,許多人會因飼養BB鳥不當導致BB的死亡,

而且此時間小玄免疫系統接近于成鳥,可以準確分出公母。

3、許多鳥主建議飼養剛出窩的幼鳥(約30天左右),理由是此時的小玄餵養比15天的小玄簡單,而且免疫力接近于亞成鳥,身上的羽毛長出部分,絨毛已差不多長齊,可以在餵奶粉的同時餵養小米,分出公母有點難,但有經驗的人可以分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