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防止狗狗被蚊蟲叮咬?

夏季被蚊子盯著咬可是一件很煩悶的事情,特主要的是蚊子傳染疾病主要是通過將病毒帶入血液,蚊子不僅可以在人與人之間傳染疾病,還可以在人與動物之間傳染疾病。所以,夏天裡飼養寵物狗的家長一定要想好怎麼防止狗狗被蚊蟲叮咬。

蚊子傳染疾病主要是通過將病毒帶入血液,這種傳染是相當可怕的,尤其是一些規模比較大的流行傳染病對生命都是重大災難。例如之前在澳大利亞會出現的藍舌病就是蚊子引起的,每一次都造成上千隻羊成群死亡。所以,被蚊子叮咬是存在巨大健康隱患的。

夏季要避免狗狗被蚊蟲叮咬,首先需要做好防蚊蟲叮咬的準備。現在在寵物醫院有一些防蚊蟲叮咬的藥劑,如果家長決定帶狗狗外出,需要去草地玩耍,那麼事先給狗狗噴灑一些防蚊蟲藥水,避免狗狗被叮咬吧。

當然,在家裡的時候,

家長可以噴灑一些驅蚊藥水,清除房間裡的蚊蟲,保證狗狗不會被蚊蟲叮咬咯。最後,對於家長來說,在選擇外出玩樂的時候,最好選擇一個環境好,清新舒適,沒有蚊蟲的地方。不要帶狗狗去那些污染比較嚴重,蚊蟲比較多的地方,避免狗狗被蚊蟲叮咬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