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床:給冬季的溫暖

冬天裡,寒風不留情面的刮著,像要在狗狗寶貝身上雕刻出什麼印記一樣。凜冽的寒風和超低溫的空氣,讓寵物狗狗們更喜歡窩在家裡。看看狗狗的床感覺已經不溫暖了,所以下定決心,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了,為狗狗準備一件新年的禮物,在寒冷的冬天也給狗狗送去更多的溫暖。

決定給狗狗一個驚喜之後,就開始去淘寶網上進行地毯式搜索了。狗狗的床還真是多,看起來每一款都是那麼舒適溫暖。款式多的讓人眼花繚亂,無從選擇。既然這樣,也為了體現誠意,還是親手製作一張床吧。所以在淘寶網上採購原材料後,就開始在家裡擺弄縫紉機、剪刀和線,開始了整個的製作工程。

在努力奮鬥後,狗狗的床大功告成了。床的靠背上開滿了粉紅色的玫瑰花,在靠背的一角還鑲嵌著一個大大的蕾絲蝴蝶結。整個床沿上補滿了白色的玫瑰花。

床沿下垂墜著雪紡蕾絲,像公主的裙子一樣一直延伸到地上。床上心形的靠墊,不只是一個裝飾,也是對狗狗愛的體現。看到美麗的床就迫不及待的讓狗狗也試試,狗狗在床上蹦躂蹦躂,一會躺著一會坐著,非常的喜歡。

狗狗對床如此的喜愛,也溫暖了家長的心。狗狗床,也給冬季帶來了溫暖,任憑寒風怎樣呼嘯,雪花飛舞的多漂亮,狗狗的冬天將只剩下溫暖。

 

相關內容請點擊查看:http://bbs.ttpet.com/thread-218334-1-1.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