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教你自製狗狗床【圖】

作為有經驗的狗爸狗媽,為寵物狗自製一個狗床,這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將工具準備好,確定製作的尺寸大小,心靈手巧的家長們就可以開始動手製作了。那麼,狗狗床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準備一些自製狗狗床所需要的工具。一般有,針線、剪刀、足夠的布匹、棉花(或者是家裡不用的舊棉絮也可以)。如果想為狗狗製作柔軟的床,那麼就不需要準備木板了,準備足夠的棉絮就可以了。

然後,確定要給寵物狗做成的尺寸大小,在確定之後就要決定狗床的形狀,如長方形、正方形、圓形等等。在這些都確定好了之後,就要在布匹上表上尺寸,然後進行裁剪。一般來說,裁剪的布匹要稍微大一些,因為這裡面還要塞上棉絮。

將布匹按照畫的形狀進行縫製,然後需要留出一個口,這樣可以裝棉絮進去。等棉絮裝好之後在進行縫製固定就可以了。在進行最後的整理即可,

如此一個最簡單的狗床就製作成功了。想一想,這樣一個狗床的製作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