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秋田犬咳嗽怎麼辦?

秋田犬也會感冒生病,也會感染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等疾病,這類疾病會導致秋田犬不停的咳嗽。此外,在夏秋季節更替的時候,晝夜的溫差變化巨大,氣候變得乾燥,由於環境的影響,秋田犬也會出現咳嗽的情況。為此,家長又應該怎麼辦呢?

在發現秋田犬有咳嗽症狀的時候,家長千萬不能疏忽大意,因為咳嗽是疾病的徵兆,而且有些疾病會威脅狗狗的生命安全,為此家長應該謹慎的對待秋田犬咳嗽的問題。

首先應該仔細觀察狗狗的症狀,它除了咳嗽是否還伴有其它的異常情況。例如,打噴嚏、食欲不振、精神恍惚、體溫升高、嘔吐腹瀉等等。一旦發現,需要先送秋田犬到寵物醫院就診,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給秋田犬治療應該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家長不能隨意給狗狗用藥。一般來說,如果秋田犬是單純的咳嗽,那麼家長可以選擇一瓶急支糖漿溶入一片可待因,

搖勻後給寵物狗服用半至一湯匙,蜘蛛咳的效果非常好。

如果確定秋田犬並非單純的咳嗽,那麼選擇使用的藥物就需要慎重考慮。需要根據秋田犬的病症來開具合理的藥物進行治療。同時,家長應該保持秋田犬生活環境的乾淨衛生,為它準備清單可口的食物,避免在刺激狗狗咳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