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蝴蝶犬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小編曾今聽一些飼養蝴蝶犬的狗友說,自己的寶貝有時候總會咳嗽、會喘,特別是在激動的時候,咳嗽、喘氣就會更有那種。其實,從臨床研究放心,蝴蝶犬咳嗽的原因是比較多的。當然,在飼養狗狗之前,家長對這些相關的知識最好能更多的瞭解下。並且找出該怎麼處理蝴蝶犬咳嗽的方法。

蝴蝶犬咳嗽有可能是感冒生病,有可能是喉嚨內有異物,又或者是氣管塌陷才導致咳嗽的。此外,氣管創傷或嚴重的氣管炎都有可能造成氣管塌陷,使得蝴蝶犬要不停的咳嗽。

研究顯示,大部分的氣管塌陷會造成程度不一呼氣障礙的現象,亦有嚴重呼、吸氣均困難的個體,這種症狀較常見於小型犬或該類犬中的迷你型個體。因此,蝴蝶犬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蝴蝶犬咳嗽可以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一般輕輕的咳嗽兩聲,家長不用過於緊張和擔心。但是,如果蝴蝶犬頻繁的咳嗽,

就應該注意了。這可能是狗狗的疾病前兆,最好的方式還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以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