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比格犬吃什麼好,適合比格犬的狗糧

適合比格犬成長的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糧。目前市場上正在銷售的狗糧品牌有很多種,而且狗糧的款式多樣。例如,根據狗狗年齡的不同,狗糧又分為幼犬糧,成犬糧等等。面對品種繁多的狗糧,不免會讓家長們煩心,到底哪一種狗糧才更適合自己的比格犬呢?

給寵物狗選擇狗糧,家長應該明白一點。並不是所有價格越貴的狗糧才最好,對於狗狗來說,只有營養成分最符合其身體成長要求的狗糧才最適合。所以,在選擇狗糧之前,家長應該先明白狗狗的身體狀況,是肥胖還是消瘦,是幼年身體成長的關鍵期,還是成犬身體穩定期等等,然後在選購合適的狗糧。

簡單的說,如果比格犬患有肥胖症,那麼家長可以為它選擇專業的減肥狗糧;如果比格犬骨骼發育不完善,那在選購狗糧的時候,要檢查其改制營養含量是否豐富,

可以選擇那種高鈣狗糧來餵養等等。所以,在選購狗糧的時候,家長一定要仔細的看清楚狗糧包裝袋上的營養成分比例哦。

除了要考慮狗糧的營養成分之外,還要注重狗糧的適口性。任何有異味,或者是富含化學製劑、香料製劑的狗糧,比格犬是不喜歡吃的。所以,選購狗糧時可以更多的選購天然狗糧。確保比格犬能正常的吃狗糧,才能保證它可以健康的長大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