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推薦】沙皮狗吃什麼好,適合沙皮狗的狗糧

對於沙皮狗最健康的食物要屬專業的狗糧,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種有很多,滿足不同年齡階段的狗狗,而且根據狗狗的身體狀態,還被分為美毛糧、減肥狗糧等等。除了準備專業的狗糧之外,家長還可以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脂肪量少的肉類等食物作為補充餵養,以平衡食物中的營養物質,促進沙皮狗健康成長。

一般來說,年後的沙皮狗可以選擇幼犬糧,然後還可以準備一些其它的寵物餅乾或者是狗罐頭等食物,以補充狗糧中含量不足的營養物質。需要注意的是,幼年的沙皮狗是其成長的關鍵時期,

為了保證它能正常成長。家長可以在它日常的飲食中添加一些鈣粉、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加強幼犬的營養補給,使其健康茁壯的成長,避免骨骼疾病的產生。

成年的沙皮狗可以選擇專業的成犬糧,當然家長可以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例如,沙皮狗皮毛非常的粗糙堅硬,這表明狗狗身體可能缺少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那麼在選擇狗糧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這些營養成分相對高的狗糧。或者是可以選擇專業的美毛糧,同時加強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的補給,緩解沙皮狗毛髮不健康的症狀。除此之外,如果沙皮狗已經患有肥胖症,那麼在選擇狗糧的時候,就需要選擇脂肪、熱量含量低的減肥糧,

慢慢緩解沙皮狗的肥胖症。

從沙皮狗的健康角度出發,為它選擇狗糧的原則應該是合適,而不是單純的檢查狗糧的品牌或者是價格。因為,只有合適,滿足沙皮狗身體需要的狗糧才是最好的。才能有利於沙皮狗的身體健康,才不會白白浪費購買的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