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蘇格蘭牧羊犬冬天做什麼運動最好

冬天天氣很冷,我們都不願出去溜達,何況狗狗也不喜歡。其實冬天應該多多運動才會對狗狗和我們的身體才有健康。我們應該領著狗狗去戶外多多的運動,既鍛煉了身體,又加深了與寵物的親和度。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走路,每天晚飯之後自己帶著狗狗跟著後面,悠閒在社區公園裡開始散步。每天帶著狗狗到戶外做運動,走路時做到逍遙自然,全身也要注意放鬆。膝關節微微彎曲,保持松膝、松腰、松髖。步履要輕盈,呼吸一定要要自然,速度以自己感覺輕快舒暢為宜,不要太急也不要太慢。

接飛盤是狗狗最有趣味性的遊戲。首先,玩飛盤很容易上手,不管在什麼時候進行都可以什,在空地、綠地、沙灘、公園、校園,都是可以玩飛盤的。

慢跑就是在跑步的時候可以邊跑邊聊,特別是在和狗狗一起的時候,能夠不時地逗著它玩,以增加跑步的樂趣。我們也可以解下狗狗脖子上的繩套,

讓狗狗自由自在地跑,主人跑步時身體要放鬆,讓雙手自然地隨著身體做前後擺動,步履一定要保持輕盈,呼吸也要有規律,有意識運用口呼鼻吸,不要進行喘氣式的呼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