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出生的博美犬有多大,怎麼照顧?

剛出生的博美犬是幼小脆弱的,它們一直閉著眼睛,圍繞在狗媽媽的身邊,餓了吸允母狗的乳汁,困了席地而睡。剛出生的博美幼犬身體非常的脆弱不堪,它需要主人為它準備溫暖舒適的休息場地,需要為它準備營養豐富可口的食物等等。對於剛出生的幼犬來說,家長有照顧它、飼養它的責任,家長有讓幼犬健康成長的義務。

剛出生的博美幼犬主要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家長還是應該密切關注幼犬哺乳的情況,因為狗狗是多胞胎繁殖,所以每個幼崽個體的哺乳情況都存在差異。對於家長來說,應該準備一些額外的營養奶水,來供給那些哺乳不順暢的幼崽,確保每個幼崽都能攝入足夠的營養維持身體正常成長。

此外,要保證博美幼犬健康成長,能夠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家長還應該確保母狗的飲食健康合理,

為母犬提供更多營養豐富的食物,在滿足母犬自身需要的同時,又能滿足幼崽的需求。

在幼犬剛出生後,家長不能立馬給它洗澡清潔。博美幼犬第一次洗澡應該是在接種疫苗後的2個星期左右,這是幼犬的身體已經產生抗體,對環境的變換有足夠的抵抗能力,此時博美幼犬不容易照亮生病,所以家長可以嘗試給幼犬洗澡。同時,除了清潔護理之外,家長還要定期給幼犬進行體內驅蟲,保護博美幼犬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