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運動量大嗎,博美運動量要求多少?

適量的運動可以有效的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不論是對人還是寵物狗,適量的運動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博美犬屬於小型犬種,平時的食量不大,對運動的需求也不高。但是日常的散步、遛狗,合理的奔跑跳躍等運動還是有必要進行的。

簡單的說,在城市中飼養博美犬,可以每天早晚進行遛狗,在社區附近找一塊空地,讓它可以跑跑跳跳進行適量的運動即可。當然,如果家長飼養的博美犬是要參加比賽的犬,那麼除了日常的休閒運動之外,家長還要進行特別的訓練。在博美犬行走奔跑的時候要注重其體態,此外還要帶它去人多、吵雜的地方或者草地、沙石地、地毯等進行訓練,讓博美犬可以適應更多不同的環境,注重培養博美犬的耐力。

早在博美幼犬15天齡的時候,家長就要注重為它修剪趾甲和腳底間的毛髮。家長需要每隔15-20天檢查1次狗狗的腳步,

然後進行必要的修剪,避免過長的趾甲和毛髮影響博美犬的正常行走和運動。在炎熱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帶博美遛彎時也需要選擇合適的時間。炎熱的夏季,家長每天可以在清晨和太陽下山之後帶博美散步遛彎;寒冷的冬季時,可以在陽光溫暖的午後和下午太陽下山之前帶博美散步遛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