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挑食怎麼辦,德牧挑食如何解決?

德國牧羊犬挑食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很少的攝取食物,滿足不了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德牧犬會日漸消瘦,家長眼裡看了著急,內心也有更多的疼惜。當德國牧羊犬挑食的時候,家長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解決德牧挑食的問題。
首先,最重要的是檢查導致德牧犬挑食的主要原因,然後進行針對性的處理。如果是氣候變化,例如夏季過於悶熱潮濕的時候,德牧犬就可能會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這種情況家長不用過於的擔心,在為狗狗準備更多清淡可口食物的同時,為它準備足夠的飲水,
慢慢調整它的食欲即可。
如果是因為疾病,如感冒發燒、腸胃炎、消化不良、中暑、食物中毒等等,導致德牧犬挑食厭食,這時主人一定要及時給狗狗治病,在獸醫的幫助下採取合適、正確的治療方法,在搭配清淡可口的飲水,準備足夠的飲水。一般在狗狗疾病痊癒之後,它就會慢慢恢復正常飲食了。
當然,如果德國牧羊犬如果是因為被主人寵溺壞了,養成了挑食厭食的不良習慣,家長就一定要採取強制性的措施,來訓練調教德牧犬,讓它慢慢養成正常的飲食習慣。例如,當德牧犬挑食的時候,可以訓斥它,當它不吃的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將食物拿走。家長可以為德牧制定一個有效的飲食計畫。例如,每天定時的餵養1-2餐,每餐限制狗狗飲食時間為20分鐘,
在其它閒暇時間內不要給狗狗任何零食等等,以此強制性的方法來糾正德牧犬挑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