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拉血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雌性金毛犬處在發情期,那麼它流出帶血的粘液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然而除此之外,主人應該肯定,當金毛拉血便的時候,就表示它已經生病。無論疾病的表現症狀是否嚴重,家長都應該及時的帶金毛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然後在針對性的治療。

從寵物醫學角度來講,導致金毛拉血的原因可能是肝門炎症、出血性腸胃炎、寄生蟲感染等等。這些疾病不僅會導致金毛出現拉血的情況,同時還伴隨著拉稀、糞便中有蟲卵等情況。

從飲食方面來說,如果金毛犬吃過雞鴨魚等細小而又尖銳的骨頭,並且不幸的被這些骨頭劃傷的口腔,刺傷的腸胃,造成腸胃消化不良,腸胃出血,這時也會導致金毛出現拉血的情況。而且這種情況嚴重的會威脅到狗狗的性命安全。

無論是以上哪種情況導致金毛拉血,家長們都不能掉以輕心而疏於治療。一定要及時的去寵物醫院診斷治療,

在獸醫的幫助下緩解狗狗拉血的症狀。而嚴重點說,可能是在挽救金毛犬的生命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