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大使再度登場加拿大費爾蒙酒店

FairmontHotels&Resorts素以提供貼心而親切的服務著稱,現於旗下指定酒店設駐店"狗狗大使"(CanineAmbassador),呈獻別具心思的服務體驗。旅客無論是想念家中愛犬,

或是散步時希望有寵物作伴,均可帶上費爾蒙狗狗大使,為旅客帶來猶如回到家一般的安心暖意。

駐FairmontPittsburgh的白色拳師犬(Boxer)/拉布拉多尋回犬(LabradorRetriever)Edie是費爾蒙狗狗大使團隊的最新成員,名字源自由安迪.沃荷(AndyWarhol)一手棒紅的“明星”EdieSedgwick,可陪伴賓客在酒店四周散步。與牠同一團隊的,還有鄰近加拿大洛磯山TheFairmontChateauLakeLouise的寵物公關部主管金毛拉布拉多尋回犬Marcus(昵稱Mark),牠最愛與賓客一同遠足及玩追接遊戲。另一新加入團隊的成員是漂亮的啡沙拉布拉多犬Zeus,於美國加州FairmontSonomaMissionInn&Spa肩負與賓客互動的重任,監察大堂活動,陪伴賓客遠足,以及協助地面保安工作,確保這座經典不凡並擁有226間客房的酒店安全穩妥。金毛拉布拉多尋回犬Smudge與總經理GarrettTurta一同由FairmontAlgonquin遷至蘇格蘭的FairmontStAndrews工作。

黑毛拉布拉多尋回犬Jordy與金毛拉布拉多犬Gracie同樣於2009年夏天加入狗狗大使團隊,分別駐位於魁北克的FairmontLeManoirRichelieu和FairmontTremblant。牠們非常熱衷於接待及歡迎旅客,按時出外散步及奔跑,並擔當社區親善大使。四名狗狗大使均曾接受加拿大導盲犬協會的訓練,雖然最終未有正式成為導盲犬,但卻投入了更精彩的全新崗位,為每位旅客帶來歡樂,令他們倍感賓至如歸。

所有狗狗大使均是酒店賓客服務團隊的正式成員,其中黑毛拉布拉多犬(Labrador)Catie曾接受紐約導盲犬基金會的專業訓練,現成為TheFairmontCopleyPlazaBoston的著名小狗大使。牠的昵稱是CatieCopley,擔當社區親善大使,到波士頓公立圖書館的南部分支參與講故事時間,並陪伴身體抱恙的賓客。孩子們都非常喜愛Catie,並讓牠成為了兩本兒童故事書的主角,

其中魁北克FairmontLeChateauFrontenac的小狗大使Santol,更在第二本故事書中與牠一同亮相。全新著作《CatieCopley’sGreatEscape》是2007年熱賣故事書《CatieCopley》的續集,內容講述Catie首次踏上加拿大的旅途,探望好友Santol。

在加拿大溫哥華,賓客還可以在TheFairmontHotelVancouver遇見Mavis和Beau,其中Mavis是金毛拉布拉多犬(Lab)和金毛尋回犬(Retreiver)的後代,Beau則是金毛拉布拉多犬。他們均曾經接受過卑詩省導盲犬訓練,能適應酒店大使多姿多采的社交活動。TheFairmontWaterfront在2002年已率先引入黑毛拉布拉多犬Morgan擔任K9Ambassador小狗大使,現在Morgan已正式退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