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狗狗帶鈴鐺的好處

狗狗天生活潑好動,給小犬戴上鈴鐺有哪些好處呢?寵物網小編盤點

可以讓怕狗的人提前聽到

狗狗戴上鈴鐺以後走路當然有聲兒了,叮噹叮噹的,可以讓害怕狗狗的人老遠就聽到有狗狗要過來了,提前躲開。我想在你牽著狗狗走過的時候,邊上有一個人大驚小怪的叫著躲到一邊兒肯定也是一件讓你覺得十分不愉快的事情。有些不喜歡狗的人,再小的狗對他來說也跟猛獸一樣,出於對他們的尊重,我們讓狗狗戴上鈴鐺,讓害怕狗狗的人提前走開好了。

讓別的狗狗家長聽到

寵物網小編報導,

對於讓別的狗家長可以聽到有狗狗過來了這一點的重要性我是深有體會的,因為我家的當當不算一隻很合氣的狗,見到許多狗都會有上去吵架的衝動。所以如果遠遠的聽到有狗鈴鐺的聲音,我就會特別的小心,拉著當當繞道過去。所以,別的狗狗戴鈴鐺是我是十分重要的。反之,如果你的狗狗也喜歡別的狗吵架,那給你的狗狗戴鈴鐺可以讓別的狗狗家長知道你們要過來了,提前有個準備,對大家都好。

防止自家狗狗走失

對於晚上出門又不給狗狗戴狗鏈的家長,我要特別強迫給你的狗戴上鈴鐺,這樣可以防止它走失。就算走到你看不到的地方,它一走動你也可以聽到鈴鐺聲,你可以大概知道它的位置,

可以減少狗狗走失的可能。

最後要說一句,給狗戴鈴鐺也不一定要用很響的或是很大的鈴鐺,因為很大的鈴鐺聲音就會大一些,有人懷疑會對狗狗的聽力戴來傷害。而我個人認為那種很響的大銅鈴雖然聲音很好聽也響一些,但是狗狗戴上走起來的聲音有點兒象小毛驢兒掛的鈴鐺,就有點兒太誇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