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消除京巴狗體味

其實寵物狗生下來就是有體味的,不多很多狗狗的體味非常的小,小到人們無法感覺到。特別是對於小型的犬種來說,它們的體味對於人來說就相當於沒有。但是也有些狗狗的體味會比較重,就像美麗可愛的京巴狗一樣。那麼主人怎麼才能消除京巴狗的體味呢?

當主人在聞到京巴狗體味濃重的時候,首先要檢查導致狗狗體味如此重的原因。一般來說,由於京巴狗屬於耳朵下垂的犬種,而且耳道被垂下來的外耳廊遮蔽住,耳朵的通風性能差。正式由於這樣獨特的身體結構,就導致京巴狗的耳朵大量的繁殖大量的耳蟎,耳蟎垃圾長時間的堆積就會發出臭味。特別是耳蟎刺激皮膚造成炎症或者是化膿,那麼臭味就會變得更加的濃烈。

為此,消除京巴狗的體味,首先就需要治療狗狗的耳朵。主人先將狗狗的耳朵翻開,然後在滴入幾滴耳油,

然後在穩定狗狗的頭部,數分鐘後,鬆開狗狗的頭部,狗狗就會自動的搖晃腦袋來清除狗狗耳朵內的污垢。然後在使用棉簽,蘸上少許耳油,仔細輕柔的清除狗狗耳道內的污垢,當狗狗耳朵痊癒之後,京巴狗的體味也會逐漸消失。

除了耳朵的影響之外,肛門腺的不清潔和疾病也會發出濃烈的氣味。如果京巴狗的肛門腺長期得不到清潔整理,那麼就會產生多餘的液體而堆積在肛門附件和毛髮上,嚴重的話會引發嚴重而散發出濃烈的臭味。要消除這種體味,就需要及時的的清潔狗狗的肛門腺,定期的給狗狗洗澡。擠壓京巴狗的肛門腺,將多餘的肛門腺液擠出。避免污垢的形成,也避免炎症的發生。當京巴狗的身體處於乾淨健康的狀態時,

身體上的體味也就會消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