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不吃東西怎麼辦,挑食怎麼辦?

羅威納犬是目前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和警犬之一,它也是世界上最具勇氣和力量的狗狗之一。但是勇猛強壯的羅威納犬也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而出現挑食、不吃東西的行為。當羅威納不吃東西時,主人應該怎麼辦呢?

家長首先應該仔細觀察狗狗的身體狀況,適當的停食12-24小時,以觀察狗狗身體的情況。如果羅威納犬只是單純的挑食,身體並沒有其它的異常情況,主人也就不必太過於擔心。在每次給它餵食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狗狗更感興趣的食物,來刺激它的飲食。同時,限定狗狗在20分鐘內吃完,如果羅威納磨磨蹭蹭,那麼在時間到了之後,家長應該毫不猶豫的將食物撤走,直到下一頓在準備新的食物。

需要注意的是,在餵食的時候要考慮到羅威納犬的飲食量,根據它的日常飲食,來準確的判斷出狗狗的胃口,準備適量的食物,

讓它可以吃飽即可,千萬不要過多或者過少的餵食。此外,可以選擇一些酵母片等促消化的食品適量餵養,促進羅威納的身體腸胃消化,讓其可以正常飲食,避免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

在觀察羅威納身體情況的時候,家長應該為它準備充足的飲水。而且,當發現羅威納身體存在挑食以外的異常情況時,家長應該及時送它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斷,然後在進行針對性治療,緩解狗狗的症狀。此外,在加強飲食的調節,注重維生素、蛋白質等營養的補給,讓羅威納犬身體恢復健康,飲食逐漸恢復正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