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狐犬產後不吃東西怎麼辦


銀狐犬外形和薩摩耶差不多,可以說是迷你版薩摩耶犬,深受各位愛寵人士的喜歡,同樣銀狐犬也有生寶寶的時候,在銀狐犬分娩之後,

經歷痛苦和幸福誕下幼崽。而在順利分娩之後,卻不肯在吃東西這不僅危害銀狐犬自身的健康,也嚴重影響到狗仔的成長。那麼狗狗為什麼會在順利生產後拒絕飲食呢?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師為大家分析一下。

嚴格來說,銀狐犬在分娩後的1-3天,由於身體環境等等影響,它的飲食會明顯減少,但這屬於正常現象,隨著時間的延長,狗狗的食欲也會逐漸恢復正常。此外,銀狐犬榮升為麻麻,它為了照看自己的幼崽都不會輕易離開,所以也會出現不吃東西的症狀,這些都是銀狐犬產後正常的現象。

如果說,銀狐犬既不吃東西,還伴隨有其它的併發症。例如、咳嗽、打噴嚏、抽搐、精神不振等等。飼養者最好將母狗帶往醫院做檢查,

等待醫生確定狗狗的身體狀況,然後在對症下藥,進行醫治。

如果銀狐犬是正常的不吃東西,主人可以在分娩後為它準備一些葡萄糖水、牛奶或者是淡鹽水。在分娩後1-2天準備充足的飲用水和新鮮的熟肉類食物,然後隨著時間的延長慢慢的增加餵食的分量。在銀狐犬分娩後,主人一般每天可以餵食3-4次,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餵養,避免給狗狗腸胃消化造成負擔。

在照顧產後銀狐犬的飲食中,要注意維生素、鈣質、礦物質等營養的補給。同時引導母狗進行適當的運動,避免銀狐犬由於身體營養不足,導致身體虛弱,而患上產後缺鈣等疾病,導致銀狐犬產後不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