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挑食不吃東西怎麼辦

泰迪挑食不吃東西怎麼辦?寵物挑食不是一兩天形成的,這和主人有很大的關係。當寵物不好好吃狗糧時,寵物主人們切不可用強迫的方式來餵養,只有正確的方式才是餵養狗狗最好的方法。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就給您介紹怎麼改善小泰迪不吃飯、挑食的方法。

方法一不吃拉倒。沒有飼養經驗的家長面對泰迪不吃狗糧時,總是想法設法讓狗狗吃,還拿出很多人類比較喜歡的零食誘惑狗狗,可以說是連求帶罵連哄 帶騙只要狗狗能開口吃東西,讓他們怎麼做都可以。這樣做的結果只能把狗狗寵壞,它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主人。對於哪些年齡小或者挑食不是很嚴重的狗狗,採用不 吃拉倒的方法確實能治狗狗不吃飯的壞習慣。

方法二不要參觀。在固定的地點給泰迪放好食物之後,家長要做的就是轉身離開,不要擔 心狗狗吃沒吃或者吃的咋樣而在旁邊觀看狗狗吃。

不過如果狗狗不挑食很快把食物吃完,家長在旁邊觀看也是一種享受,但是對於挑食的狗狗或者不喜歡家長在旁邊 觀看的狗狗,家長最好不要在旁邊。放下食物走人是最好最直接的選擇。

以上就是常用的2種方法,需要主人們根據狗狗挑食的具體情況來選擇針對的方法,不能盲目的選擇否則將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泰迪生病或者情緒不好是也會出現挑食,這時則需要主人更多的關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