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英國鬥牛犬患病有哪些表現

英國鬥牛犬在患病之前也會表現出相關的症狀,而主人可以通過這些異常的表現症狀,來判斷英鬥患病的情況,然後在進行及時的治療。那麼,當英國鬥牛犬患病之前,會有怎樣的異常表現呢?

首先,患病的英國鬥牛犬,精神狀態會變得萎靡,平時變得更為沉默,不喜歡和主人交流互動,喜歡懶散的躺在自己的狗窩中,耷拉著眼睛。食欲會明顯的下降,面對平時最喜歡吃的食物,狗狗也無法提起興趣,狗狗將表現得更為痛苦不舒適。

英國鬥牛犬的雙眼會逐漸變得渾濁,時常的流出眼淚,或者是出現眼部充血的情況,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就表示狗狗可能患有某種眼部疾病。如果英鬥的口腔散發出異味,牙齦有充血的症狀,則表示英鬥的口腔已經患有疾病。

如果是英鬥感冒,那麼會表現出食欲突然減退,流鼻涕或鼻子變得很乾燥,出現咳嗽、打噴嚏或嘔吐等情況。

當然,當英鬥患有腸胃疾病的時候,也會出現食欲下降,並伴有嘔吐腹瀉的症狀。

而且患病的英國鬥牛犬,毛髮會變得乾枯蓬鬆,失去光澤,或者出現脫毛,皮膚起紅斑等症狀。最重要的是,當英鬥患病之前,狗狗排除的糞便就會變得不正常。排便的時間會出現不規律、排除的糞便呈現綠色、黑色、或者是過硬、成水狀的現象,同時患病的英鬥排除的尿液會變成乳白色或褐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