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秋田犬生病有哪些表現

秋田犬所患不同的疾病,也會出現不同的症狀。總結生病的表現情況如下:

(1)當秋田犬患有眼疾時:狗狗的雙眼混濁呆滯,有眼淚或眼充血,

眼角的的分泌物堆積,由於眼睛不舒適,狗狗會經常的眨眼或者用爪子去抓繞。

(2)當秋田犬感冒時:健康的犬鼻子應該是冰涼濕潤。如果秋田犬的鼻子乾燥發紅,還有裂痕出現,喜歡流鼻涕,咳嗽、打噴嚏或嘔吐,就表明狗狗發燒已經感冒了。

(3)當秋田犬患皮膚疾病時:毛髮失去光澤,毛髮質地僵硬不蓬鬆。皮膚出現紅色斑點或者膿包,毛髮會脫落等症狀。

(4)當秋田犬患口腔疾病時:口臭,牙齦充血此時能感染寄生蟲或傳染病。

以上是具體的疾病會出現的一些具體表現。當然在秋田犬患病時,還會表現出平常大眾化的症狀:

(1)食欲突然減退,出現拒絕飲食的情況,身體營養不足而日漸消瘦。

(2)新陳代謝緩慢,尿液變成乳白色或褐色,

大便稀或粘也是病兆表現。

(3)精神萎靡不振,行動遲緩,身體軟弱無力。

秋田犬不懂言語,一旦生病,不可能像我們主人一樣,說出哪裡不適或有何症狀。這一切全靠飼主仔細地觀察才能知道它是否健康,所以飼主一旦發現犬只有異樣,就應該立即做適當處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