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養花必備營養液

養花的人都知道,花活不活在於水,長不長在於肥。以前為了自己的花長得壯,長得好,在家裡陽臺上擺上豆餅、馬蹄掌、魚鱗等各種肥水的瓶瓶罐罐,一澆肥水,氣味難聞。

後來通過閱讀有關報刊,我從中知道當今高品質的花卉都是用無毒、無害、無味的營養液和緩釋肥培育出來的。於是我買來各種營養液進行嘗試,如今一年多過去了,家裡人再也不用聞臭味了,經常站在窗前賞花。鄰居們看見我養的花花豔葉茂,驚奇地問我:“現在怎麼聞不到你澆臭水呢?而花比以前長得更好。”我舉著營養液小瓶得意地說:“這叫高科技,

新東西。”

通過實踐,得知營養液根據花卉生長所需的氮、磷、鉀,以及各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活性物質所配成,不但可以澆根,還可以噴灑葉面,所以效果那麼好。我建議大家,在購買營養液時一定要認清品牌,必須有肥料生產許可證號。通過使用比較,雲大中天、天堂鳥、花多多這些品牌產品效果都不錯,花友們不妨一試,使您的花卉更加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