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要補鈣嗎,什麼時候補鈣?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大型犬,在其成長的過程中需要注重鈣質的補充,使其骨骼能正常、健康的發育。阿拉斯加雪橇犬補鈣的時期一般在幼年和老年,健康的成年阿拉斯加就無需在單獨補鈣了。

阿拉斯加幼犬處在成長的關鍵時期,對食物的營養需求比較高,特別是對鈣質營養的需求。因為要保證阿拉斯加幼犬骨骼的正常發育,其鈣質是必不可少的物質。家長除了給幼犬餵食正常的營養食物之外,還可以根據情況,選擇合適的鈣片、鈣劑等營養品,來單獨為阿拉斯加幼犬補鈣。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進入老年的時候,由於身體功能衰退,內分泌、身體的各個機能都出現老化的現象。它身體的營養物質會出現流失的症狀,例如鈣質的大量流失,會使狗狗的骨骼加速老化,出現風濕、骨質疏鬆,增高骨刺和骨折等疾病。骨骼的衰退使阿拉斯加雪橇犬無法正常行走,

影響其正常生活。因此,老年的阿拉斯加也需要補鈣,補鈣的方法同幼犬類似,可以選擇合適的鈣劑進行單補補充。

需要注意的時,給阿拉斯加補鈣後並沒有完,家長還應該注重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所以,在阿拉斯加雪橇犬補鈣的同時,需要注重維生素的補給,同時可以帶狗狗去曬曬日光浴,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阿拉斯加身體對鈣質的吸收,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此外,除了幼年和老年時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需要補鈣之外,產後哺乳期的母狗也需要補鈣,因為分娩後的阿拉斯加會因血鈣濃度過低而引起急性產後缺鈣。這對母犬的危害是巨大的,它可能會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抽搐僵直,

甚至是昏迷和死亡。因此,分娩後的阿拉斯加也需要及時的補充鈣營養,確保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