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喜歡吃什麼,泰迪犬不能吃什麼?

泰迪狗是貴賓犬的一種,由於它的外形與泰迪熊玩偶非常相似,因此有了泰迪狗這個稱呼。飼養泰迪狗的家庭非常的多,特別是年輕的女孩非常喜愛這種玩具型的寵物狗。泰迪狗體型不大,但要保證其健康的成長,家長還需要選擇合適、健康的食物來餵養。
現在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狗糧,例如,皇家、麥頓、冠能、BOTH、好博、愛慕思等等。專業的狗糧是根據寵物狗特殊的身體結構,以及成長對營養的需求而特殊定制的。而且根據狗狗不同的成長年齡,有成犬糧、幼犬糧之分。此外,根據狗狗成長的狀態,還分有美毛糧、減肥糧等等。
家長可以根據自己寵物狗的飲食口味,以及身體狀態來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
對於寵物狗來說,除了專業的狗糧,家長還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些脂肪含量較少的瘦羊肉、牛肉、新鮮的蔬菜等等來搭配餵養泰迪狗。確保泰迪狗狗能攝入足夠的食物,均衡食物的營養,保證它能健康成長。此外,為了補充食物中不足的維生素、鈣粉等營養物質,家長還可以選擇合適的營養劑,適量的添加在泰迪狗的食物中,確保它的成長對營養物質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泰迪狗有些食物能吃,但也有很多食物它是不能吃的。例如,人類使用的洋蔥、大蒜,細小尖銳的雞鴨魚骨頭,過期變質的食物,鹽分含量高的食物,
部分海鮮類食物,牛奶,糖,大量的動物肝臟、生冷的食物,霜淇淋,巧克力或者含有咖啡因和可哥堿成分的飲料、葡萄、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是不適合給泰迪犬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