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飲食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

飼養哈士奇,飲食也需要特別注意。其實對於哈士奇來說飲食也有很多的禁忌,有些食物能吃,也有很多的食物不能吃。作為小哈的主人,一定要知道哈士奇飲食的禁忌,要知道在餵養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首先,不能簡單的用人類食用的食物來餵養哈士奇。因為人吃的食物鹽分嚴重超出狗狗的需求,同時生薑、大蒜、一些烹飪材料,這些都是哈士奇不能吃的,如胡椒、辣椒、芥末、芥子、生薑。此外,生活中洋蔥類的食物也不能給哈士奇吃。

其次,雖然哈士奇喜歡啃咬骨頭,但是給小哈吃骨頭也要注意。選擇豬牛羊的大棒骨才可以,其它以下細小尖銳的禽類(雞鴨)骨頭還有魚刺都是不能給哈士奇吃的。因為這些細小的骨頭很容易刺傷哈士奇的口腔,劃破其腸胃。

值得注意的是,其它一些生冷冰凍的食物,天分高的食物,含有可哥堿咖啡因成分的巧克力或者飲品這些也都不能給哈士奇吃。

水果中,葡萄、葡萄乾、細小帶籽的(如櫻桃)等水果也是不能給哈士奇吃的。

生活中,選擇餵養哈士奇的最好食物應該是狗糧以及其它專業的狗食品。這些專業的狗食品是根據狗狗身體需求專業研製的,能滿足狗狗成長的需求,同時不會對哈士奇造成危害。值得注意的,餵養哈士奇應該先為它制定科學的飲食計畫,同時日常生活中不要給它吃太多的零食。你可以在訓練、休閒的時候給它準備一些零食,但是其它時候就儘量不要給它吃了,要避免哈士奇養成挑食的壞毛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