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犬不吃東西怎麼辦,怎麼讓它吃東西?

寵物狗也會和人一樣偶爾出現不想吃東西的時候,面對它的拒食,主人常常憤怒不已但又無計可施。如果家裡飼養了一隻阿拉斯加,眼看著它拒食而日漸消瘦,主人在心疼之餘,也還是應該想想辦法讓它恢復到正常飲食。

首先家長們應該明白,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氣候悶熱潮濕,食物不合胃口,狗狗不餓,生病等等。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阿拉斯加的飲食。在發現阿拉斯加不吃東西後,家長應該先診斷導致它拒食的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治療。

如果是由於氣候的變化,而導致不吃東西,家長就無需過於擔心。可以準備一些狗狗最喜愛的食物,來刺激它的食欲,同時為它提供足夠、新鮮的飲水即可。如果,在阿拉斯加雪橇犬拒食的同時還伴有其它的症狀。例如,腹瀉、體溫升高、眼睛渾濁、精神萎靡等等。家長就要引起重視了,

需要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治療。

一般情況下,當阿拉斯加拒食的時候,家長可以先適當的停食12-24小時,以觀察狗狗的反應和症狀,此期間為其提供足夠的飲水即可。當然,如果是由於疾病的因素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不能正常飲食,那應該聽取獸醫的建議,先治療疾病,然後在調整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