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媽媽不滿被帶去洗澡 思念9幼崽心切撞門出走

前天下午,在三牌樓開寵物店的王女士家一隻純種古代牧羊犬寶寶陸續產下了9只幼崽。正當一家人沉浸在喜悅中時,一個細微的疏忽又讓他們掉進冰窖一般。

昨天下午,被帶到店裡洗澡的寶寶因為尋子心切,竟然自己撞開寵物店的玻璃門出走了。

“它就和電視裡油漆廣告中那只狗狗一樣乖巧可愛,也很通人性。”王女士說,2歲的寶寶去年就已經當過一回媽媽了,前天下午3點開始,寶寶第二次分娩。“上一回它生了6只狗崽,可這次卻出乎大家的預料,一直忙到深夜11點,寶寶一口氣產下了9只可愛的小狗崽。

”寶寶一隻只地生產,把王女士一家忙得不亦樂乎,更讓他們欣慰的是,寶寶的身體很棒母性也很強,不但負責了自己孩子的奶水,還毫無保留地接納了前天一隻初次當母親拒絕餵奶的牧羊犬生下的6只“棄嬰”,解了它們的燃眉之急。

看著辛苦的英雄狗媽媽,王女士心中一陣陣喜悅,好吃好喝伺候自然不用說,看著寶寶分娩中弄髒的皮毛,王女士決定將它帶到自己店裡好好洗個澡。“我現在想想都後悔死了。”王女士說,將寶寶牽出家的時候它就很不樂意,平時很溫順的狗竟和主人拗起來。

“好不容易將它帶到店裡,恰好來了一位顧客帶狗洗澡。”我忙著招待,將寶寶放在店堂,不料我們一個疏忽寶寶竟然撞開玻璃門跑出去了。

”王女士見寶寶不見了趕緊出門尋找,可早已不見它的蹤影。

“它是尋子心切啊!”王女士說,寶寶身高半米,撞開店裡的玻璃門不在話下,但它平時都很乖巧,可這次見不到孩子真的急了。”王女士的住所距離門店約五百米,她抱著最後一線希望找回家。“我多麼希望寶寶就站在門口等我,可房間裡只有一群眼睛都沒睜開、張大嘴等奶喝的小狗崽。”王女士說,現在家門口一有響動,她就以為寶寶回來了,沖過去查看,結果一次次失望。看著一群嗷嗷待哺的狗崽,王女士眼淚都掉了下來。“現在有人幫我找回寶寶我願酬謝兩千元,如果是愛狗的朋友我就將寶寶的一個孩子斷奶後無償贈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