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令人難以忘卻的小狗

那日,我見到一隻小白狗急急忙忙在兩條馬路間來回奔跑,看得出,它在尋找主人。過了兩周,我在原地又見上述一幕。昨天,我在同一地點,看到小狗終於找到主人了,但它的主人卻趁它不注意時,躲到了電話亭的後面。這是為什麼呢?

未過一小時,我在公園裡聽到一隻狗悲哀的叫聲,我發現有一隻狗在河裡掙扎著起不來了。我急忙摔掉背包奔過去,狗卻不見了。遊人指點說狗遊到那裡去了。我趕忙跑過去抓住它的尾巴把它提上了岸。原來它就是那只尋找失主的小白狗,狗主人又把它拋棄了!小白狗變成了流浪狗,

到處亂跑,不慎成了落水狗。

我不由動了惻隱之心。不料,這小狗剛脫離危險,抖抖身上的水,一眨眼又跳下河去。我的心又吊起來,“它怎麼又跳進河裡去了?不要淹死嗎?”旁邊有人說:“我剛才也把它撈起來過一次,它也是又跳下河去。也許河裡涼快,它喜歡吧。”“它遊得動嗎?”我滿腹疑問。我還是怕小狗會淹死,回轉身再朝河裡望去,見河中心橋下那只小白狗一半氽在水面上。我急呼叫警衛,有人來把它撈起,但小狗已一命嗚呼!

這小狗死得多麼悲慘啊!它流浪了那麼久,沒有遮風擋雨的家,沒有食物,它哪有力氣游泳啊!它遭主人拋棄,找到了主人,又遭拋棄,它內心一定充滿了悲痛。“狗很聰明,它善解人意。這狗是自殺!”旁人聽我說了這小狗遭棄的經歷,

下了這樣的結論。

令人難以忘卻的小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