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薩摩天使的新年許願牆

仁仁(Nicole爸爸) 雙子座大學生

寶寶:Nicole7個月MM

Nicole趣事:只要主人一回家,它就會馬上跑到沙發上去裝睡,意思是自己沒調皮;非常懶,大冬天被主人不小心從床上掀到地上,

眼睛瞪大1分鐘後,鼻子長長吐口氣——呼,然後趴下合上眼睛繼續睡;還有很多可愛可笑的趣事,這裡就不跟大家■唆了!有了nicole,我開心的事跟它說,不開心的事也和它說,它總是任勞任怨聽我嘀咕,等我說完,就來和我瘋,瘋得我什麼事都忘得一乾二淨!

QQ:28848294

嚴霜(泡媽)摩羯座

寶寶:泡泡糖21個月DD

泡泡糖趣事:夏天主人上班去了,沒關籠子,結果它把所有房間門打開透氣不說,還把冰箱門打開,趴在冰箱前睡覺;最愛“金髮女郎”(金毛巡迴犬),曾經為了心愛的姑娘翻過兩座山,還追遍重大風雨操場,讓主人嗓子都喊啞了還喊不回來,真是有了媳婦忘了娘;吃東西很乖,從不挑食,喂啥吃啥,吃藥都香。

QQ:378922363

雙媽摩羯座

寶寶:大雙、小雙11個月DD

大雙小雙趣事:大雙小雙第一次看到母雞,正在我擔心要上演“雞飛狗跳”時,小雙一下抱住我的褲腿,兩眼直勾勾地望著我——哎,可憐的小傢伙被嚇得尿尿了,再看大雙,它一個翻身躺地上,把肚皮亮了出來。汗,這就是所謂的投降吧!兩隻大狗怕雞,好丟臉哦。

QQ:46290147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