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日常護理用品

寵物去寵物俱樂部或是寵物醫院美容當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日常護理也是很重要的,在家裡,如果您可以自己動手為自己的寶貝們做點什麼,不僅它們會開心,您也會在過程中得到快樂。必竟老去寵物俱樂部或是寵物醫院太浪費金錢況且即便是經常去在某些細節上注意上還是天天和寵物們生活在一起的我們更為瞭解,所以家庭日常護理的好處還是很多的,可以預防寵物在一定時間不去寵物俱樂部或是寵物醫院所可能產生的很多問題,這也便於下次再去寵物醫院或是寵物俱樂部的時候可以讓專業的醫生或美容師給寵物們更多更好的服務。

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可以自己在家給寵物做日常護理的用品。 

首先是指甲刀

寵物的指甲過長不但會刺入趾肉中,導致走路困難;還容易抓傷人。所以定期剪指甲是很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指甲太長的話會影響它們的體型對他們以後的成長是很不利的,但是要注意一點,寵物的指甲和人不一樣的,在他們的指甲裡會有神經甚至血管,所以在用此工具的時候一定要在事前多觀察,多用手去感覺,不然要是剪到它們的敏感地方,可是對他們來說很疼的,家長多一份細心,自己的寶寶就少一份痛苦。

這種指甲刀在寵物俱樂部和寵物醫院都可以買得到。

價格也不是很貴的一般在25元-30元就可以買到。

直排梳

不銹鋼粗尺,兩面的齒梳密度不同,可以滿足不同毛質的需要。為什麼要用直排梳呢,這是為了更好的在平時的時候給寵物們通通毛,在生活裡,不可能天天給他們洗澡,這樣對他們的毛質都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就要用這個在平時給寵物梳理,不要因為工作忙而忽略給自己的寶貝梳毛,這樣經常的梳理一方面可以防止毛毛趕粘,一方面可以起到按摩的作用。

直排梳也是很好買到的。各寵物市場、寵物俱樂部及醫院都可以買到,價格在10元-15元不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