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食物纖維質


或許因為人們對食物纖維的好處有所認知,因此促成了飼主對寵物食品中的纖維的殷切詢問。一旦被標示為"增加飽足感"或“促進腸胃蠕動”,纖維質對消化系統的好處已經獲得認可。纖維質是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一部份,它很難被消化系統消化與使用。雖然能被消化的有限,纖維質對寵物仍有莫大的好處。纖維質能減少寵物普遍有的肥胖問題,它對減重或體重管理的飲食很重要,它能幫助減少卡路里的吸收,也能讓寵物即使只吃低卡路里食物食也會有飽足感。然而,單獨食用高纖維的食物並不能確保體重會減輕。

嚴格的營養調配對減重也很重要,請跟你的獸醫師一起找出適合你寵物的減重計畫。纖維質對預防便秘的好處眾所皆知,纖維能吸收水分、轉換腸內纖維狀物質成為腸內的物質,這能刺激腸道的蠕動、讓通過腸道的時間變得正常;纖維也能讓排便正常。寵物食品中不能消化的纖維質來源包括甜菜渣、米糠、黃豆殼、蘋果與蕃茄果渣、花生、檸檬渣,

麥麩、米、小麥與纖維素. “渣”指的是蔬菜或水果汁液萃取後所剩餘的固體物質,而“果渣”則是專只水果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