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盆景奇觀--月季石榴

月季石榴是石榴科屬中一個非常稀有的珍貴品種。它株高只有50--70釐米,卻枝繁葉茂,花大果多。令人驚奇的是,成樹全年天天開花,樹上常年掛有鮮果,實為盆景中一大奇觀月季石榴春天播種,當年夏天即開花,秋天就結果,並且結果時樹上仍花開不斷。而一般石榴從栽苗到結果需5年左右時間,並且只在春天開花,秋天不開花。

月季石榴花火紅色,豔麗怒放,花朵多,花期長,每一朵花從出現紅色花蕾到果實成熟,自春經夏到秋幾個月,一直掛在樹上不落。冬天適當防寒保護,仍能堅持開花,延續到春節前後,

那碧葉叢中繁多的紅花及火紅的石榴同載一樹,非常壯觀,是花卉淡季難得的珍品,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和廣闊的市場前景。 月季石榴成熟果為鮮紅色,單果重70-80克,成年果樹每株結果30-50個。花果滿樹,十分迷人。果實成熟後,果皮自動開裂,露出珍珠般的石榴籽,晶瑩美麗,非常動人。果味濃郁,酸甜可口。有消食生津之功效,深受人們歡迎。

月季石榴不擇土壤,適種範圍廣。用種子播種育苗。春、夏、秋均可播種。種植一次,收益幾十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