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的性格註定它不可以看家

拉布拉多犬的好脾氣、高智商是出了名的,通過訓練它們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為盲人點亮生活的指引燈。拉拉可以成為優秀的工作犬,伴侶犬,但是它卻不能很好的為主人看家護院。由於它的好脾氣,使得它無法做好看家的工作。

如果你飼養過拉拉就會發現,它的的氣質和性格是多麼的溫柔,對主人、孩子、老人、其它的寵物都非常的友善。它們沒有攻擊性,天生的高智商讓它們可以很快的完成訓練。當然,也正式由於它們的好脾氣,對任何人或者其它寵物都沒有完全的戒心,使得它們不合適為主人看家護院。

拉布拉多犬是非常好的伴侶犬,它們渴望取悅于主人,喜歡和主人嬉戲玩樂,拉拉舉止文雅,對小孩、老人都特別有耐心。在家庭生活中可以和主人一家融洽的相處。拉拉的溫順乖巧的性格讓它得到很多人的青睞,但它這種無私的好脾氣也容易使它受到傷害。

這就需要主人通過訓練來慢慢的調教它,以保證狗狗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

當然,拉布拉多犬不能看家也不是絕對的定律。在社會中,拉布拉多被廣泛訓練成導盲犬、搜索犬和營救犬等,在社會的相關工作崗位上貢獻自己的力量。因此,小編也有理由相信,只要通過科學、系統的訓練,拉布拉多犬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很好的完成看家的工作,成為優秀的護衛犬,保護家庭財產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