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經驗】沙皮狗得了皮膚病怎麼辦?

沙皮狗全身都佈滿了褶皺,特別是在幼年時期,狗狗的頭部身軀都有非常深厚的褶皺。這些褶皺的皮膚都特別容易滋生繁殖一些寄生蟲和病菌,導致沙皮狗很容易發生皮膚病。皮膚病對狗狗的影響非常大,不僅危害狗狗自身的健康,而且會拉遠家人和狗狗之間的距離。在沙皮狗患有皮膚病後,家長一定要及時的給狗狗進行治療。

治療沙皮狗的皮膚病,需要家長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皮膚病的治療一般都是一個長期而艱巨的任務,要治癒皮膚病不容易,而且在治療的過程中需要科學合理的養護,否則皮膚病會很容易在次誘發,而在治療就會變得更加的困難。

蝨子、跳蚤、蟎蟲滋生繁殖等等都是威脅沙皮狗皮膚健康的主要原因。患有皮膚病的沙皮狗皮毛會紅腫,瘙癢,你會發現狗狗會不停的靠著物體摩擦身體,以緩解瘙癢的症狀。

更為嚴重的是,沙皮狗的皮毛會紅腫,起紅斑膿包,狗狗的皮毛會逐漸開始腐爛,而且會嚴重脫毛。

家長在發現沙皮狗有患皮膚病徵兆的時候,就應該制定相關的處理方法。首先,應該帶寵物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確定皮膚病誘發的原因。然後根據獸醫的建議,在其幫助下進行科學合適的治療。

同時,除了狗狗皮毛的治療之外,家長還應該及時的清潔環境衛生,為狗狗更換乾淨舒適的睡墊。環境中需要及時的殺菌消毒,防止病菌再次繁殖滋生,避免再次誘發沙皮狗的皮膚病。同時,沙皮狗的飲食應該變得清淡可口,為狗狗多準備一些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以促進寵物狗皮毛的恢復,是沙皮狗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