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食鹽中毒如何治療

一大早起來,主人就會發現狗狗有腹瀉的狀況,緊接著開始挑食不吃東西,一天下來就看見狗狗在不斷的喝水,並伴有癲癇的症狀。當送到寵物醫院時,就被醫生告知,狗狗是食鹽中毒了。然後就開始治療。

一、中毒原因

食鹽中毒,主要是由於狗狗食鹽攝入過量,體內的鹽分含量超過了正常標準,而引起的中毒。中毒輕的很快就可以痊癒,但是中毒嚴重的,也可能導致狗狗死亡。所以在家中主人不要輕易的將人的食物給狗狗食用,因為人和狗狗對口味的要求,和對食鹽的攝入含量是不一樣,經常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也會引起狗狗食鹽中毒。在家中主人還應該警惕狗狗亂吃東西的習慣,如果誤食了食鹽,那隱藏的危險是很大的。

二、治療

如果發現狗狗出現誤食了過量的食鹽,或者狗狗出現大量飲水,癲癇,腹瀉的症狀,應該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

給狗狗灌腸清理腸胃,在給狗狗進行糖水和葡萄糖酸鈣輸液,降低狗狗血液中鹽分的含量,並減輕狗狗腦神經症狀(癲癇症狀)。

為避免狗狗由於飲食問題,出現中毒或者死亡的現象,寵物家長們還是應該選擇狗狗的專用食品為餵養。或者自己在家中按照狗狗身體結構和營養需求的標準,為狗狗製作適合自己的美食大餐,僅促進狗狗的身體成長,又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