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飼養中要注意哪些事情

大白熊犬體型大,生活運動都需要足夠大的空間。而且大白熊犬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所以在飼養的過程中也需要更加的注意。不僅要關注大白熊犬的日常飲食生活,也需要注意狗狗的心理健康,保證狗狗的身心健康。

在飼養大白熊犬的過程中,首先要注意狗狗的衛生。狗狗飲食的用具需要每天清洗消毒,狗舍需要定期的打掃整理。大白熊犬的毛髮需要每天梳理1次,主人需要定期的為狗狗修剪腳趾甲和趾甲處的毛髮,每個星期為狗狗清潔牙齒3-4次,以保證口腔健康。每個星期要給狗狗清洗1次耳朵、眼睛、臀位的衛生,以保證狗狗遠離疾病。

我們知道,大白熊犬身體上覆蓋著濃密厚實的毛髮,它們不怕嚴寒的天氣,但是卻懼怕炎熱。在夏季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做好降溫消暑的工作,每天為狗狗準備充足充足的飲用水。為大白熊犬準備一個寬敞通風透氣的狗舍,

並且更換更為清涼的睡墊,已達到降溫消暑的目的。除了日常的飲食生活照顧意外,主人還要及時的給狗狗注射疫苗,增強狗狗的身體抵抗力,預防傳染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