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剛到家要注意什麼?

大白熊犬帶回家,就意味著養寵的道路正式開始了。大白熊犬是一種體型大,威武優雅的寵物狗。在它剛回到家的時候,還要密切關注它的一舉一動,在飼養的過程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值得家長們注意的是,年幼的大白熊犬剛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感到孤獨、害怕。它會變得緊張、恐懼,當有人靠近它的時候就逃跑或者是吠叫。在這種情況下,家人就不要硬生生的去強迫狗狗要如何,反而是應該給它一些時間,讓它可以慢慢的熟悉環境。作為家長,可以輕柔的抱起它,輕輕的撫摸它的背部,幫助狗狗消除緊張恐懼的情緒,讓它可以更好更快的適應新的生活。

其次,大白熊犬剛到家,在其飲食餵養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年幼的狗狗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需要準備營養豐富均衡且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來餵養它。

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狗糧、狗奶粉來餵養大白熊犬,而那些刺激、堅硬的食物就不要盲目給大白熊犬吃了。

第三,除了以上兩個方面之外,大白熊犬的健康也需要特別注意。在狗狗成功斷奶後的1星期左右,就要給它做身體檢查,然後接種疫苗。此時,就要開始給狗狗進行體內、體外驅蟲。以提高大白熊犬身體抵抗力,確保其身體健康。

最後,大白熊犬到家之後,家長們還需要注意一點。很簡單,要密切觀察狗狗的一舉一動,一旦發現有異於平常的表現和狀態,那麼最好第一時間送寵物醫院,經過專業的診斷找到大白熊犬異常的病因,然後對症治療,保護狗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