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泰迪做美容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如果你飼養了一隻泰迪狗狗,那麼你就需要經常的給狗狗做美容,寵物狗狗美容不僅可以美觀,在一定程度上對狗狗健康也有好處,泰迪狗狗是目前市面上受歡迎的寵物狗狗之一,它忠誠可愛,還善解人意,智商極高。就是因為飼養泰迪狗狗的人太多了,所以很多家長想給自家寶寶一個與眾不同的造型,那麼在給泰迪美容需要注意那些事情呢?

第一,在正式修剪之間需要先將貴賓 犬的毛髮徹底梳理順暢,同時需要准別好相關的美容工具。例如剃刀、鑷子、剪刀等等。如果家長要在美容之前給貴賓洗澡,那麼合適的茶樹油全效護膚浴液、護毛素、洗澡盆、吹風機、毛巾等等,也是需要先準備齊全的。

第二,在給貴賓犬 梳完毛髮和洗澡後,應該先將貴賓犬身上的毛髮很長的一部分剪掉一層,展示出貴賓犬所特有的形象和特質,更好的體現它自己的魅力。

第三,在修剪毛髮的時候需要注意,貴賓犬腳底部的長毛需要修剪掉,四腳只修至腳墊跟部,剃腳底毛要拇指和食指將腳掌分開。這主要因為腳底毛過長,走路容易滑倒,而且感染指尖炎的機會也比較多。

第四,修剪貴賓犬腹部毛髮時,應該儘量輕柔緩慢,將腹部的毛髮修短,此外背部及身體周圍的毛髮也需要剪短,讓貴賓在休息的時候,腹部毛不會打結,而造成皮膚的感染。貴賓犬尾根部到肛門部分,可以使用“V”字剪法剃短毛2-3釐米即可。

在修剪貴賓犬頭部,身軀的時候,需要謹慎小心,不能剪到狗狗的身體。此外,在修剪之前,家長應該先設計一個合適的造型,然後按照標準進行修剪。如果自己修剪經驗缺乏,

那為了保證貴賓犬的美麗漂亮,好帶它去專業的寵物美容所,請專業的美容師來修剪。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