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睡覺習慣你知多少

作為主人你對狗狗睡覺習慣知道多少?比如狗狗喜歡在哪裡睡覺?睡覺的時候喜歡怎樣的一個姿勢?如果你不曾瞭解過,那就跟著新手爸媽一起來瞭解狗狗的這些生活小習慣吧,以便狗狗可以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吧!

你的狗狗喜歡屁股對著你的頭睡覺?那說明主人在的地方對它來說就是安全的,屁股對著你,說明它相當的信任你,覺得你就算在它看不到的地方也不會傷害它。

你的狗狗喜歡在狹小的空間或是桌底下睡覺?對狗狗來說,桌面的高度正好適合它的安全感標準,在桌子下面睡覺它會覺得更踏實。

你的狗狗喜歡用背頂著東西睡覺?狗狗用後背頂著東西睡覺,可以在危險的時候做出第一反應。

你的狗狗喜歡在人的腳邊兒睡覺?說明你的狗狗十分粘人,無論你在做什麼它都要在你的周圍活動。

根據上面的狗狗睡覺習慣,新養狗狗的家長們可以把狗窩安置在相對空間隱蔽、安靜且舒適的地方,這樣狗狗才會更容易接受新的環境有個好的睡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