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蘆薈專用肥

蘆薈專用肥是根據蘆薈的生理特點和需肥規律,經研究和栽培試驗,加工而成。

該產品採用了優質草炭,畜禽糞,植物餅肥為有機原料,按科學的比例加入氮、磷、鉀大量元素,鈣、鎂,硫中量元素,以及鐵、鋅、錳、硼、矽等多種微量元素,並加入植物調節劑,採用生物技術加工而成。

該肥適用于中華蘆薈、庫拉索蘆薈、元江蘆薈、木立蘆薈等各種蘆薈的移栽培植作基肥。用作蘆薈生長期間追肥使用,具有明顯促長作用。除蘆薈使用外,也可作花卉,苗木基肥和追肥使用。該肥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促進植株旺盛生長。

使用方法及用量:

1.如作蘆薈移栽培植使用時,l份本品再加2份沙壤土,混合均勻後使用,栽時水要澆透。

2.可長期作追肥使用,用水將本品浸泡,肥和水比為1:10,浸泡時間為半小時以上,然後將攪勻的肥水澆於盆內。每棵根據植株的大小來施用,大棵20釐米以上,每株25至30克,小棵15至20克。

注意事項:

1.本品在使用時不能與其他化肥、農藥共同混用,以防效果降低。

2.本品加入水的酸鹼度應是中性和微酸性,如水質為鹼性,可加入硫酸亞鐵溶液調節。

3.本品混合用土,要用優質無病蟲害的沙壤土,不能用農藥污染或病蟲害侵染嚴重的沙壤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