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洗澡要用專用沐浴露


很多家長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喜歡用人用的沐浴露,這種行為是非常錯誤的,要知道人用的沐浴露是根據人的皮膚碳酸結構來研製的,

當狗狗用人用的沐浴露以後可能會出現清洗不乾淨,嚴重的還會造成狗狗皮膚灼傷,損害毛髮。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介紹應該給狗狗實用狗狗專用的沐浴露。在挑選沐浴露的時候一定不能挑選過多的味道太濃的沐浴露。狗狗的鼻子是非常敏感的,如果主人們給狗狗買的浴液太香的話,對寵物的嗅覺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時間長了狗狗的嗅覺就會變的遲鈍哦,甚至可能會引起狗狗呼吸道疾病。太香的浴液可能添加了香料,這樣對狗狗的皮膚也不好哦!


關於狗狗專用沐浴露並不是泡泡越多的沐浴露就越好,泡泡太多意味著除汙的能力差。長時間給狗狗使用會使狗狗毛髮沒有光澤,白色被毛的狗狗長時間使用被毛可能變黃哦!另外,

寵物美容師介紹給狗狗洗後特別滑溜的浴液也不好,因為裡面含有潤滑成份,一方面大大降低了浴液的去汙去油能力,另一方面也很難給狗狗清洗乾淨。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建議在給狗狗選擇沐浴露的時候要儘量選擇狗狗專用的沐浴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