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飼養要注意哪些誤區

飼養一隻喜樂蒂,主人也要對它的吃喝拉撒睡全方面的進行管理和調教。在飼養喜樂蒂的時候,要採取正確科學的方法,而避免飼養過程中的一些誤區。在生活上加強對喜樂蒂的照顧,而在訓練中,要嚴格又不失關愛的管理喜樂蒂。讓它能身心健康,茁壯的成長。

在飼養管理方法,飼養者不能長期的給狗狗餵食單一的飼料,避免引起狗狗厭食,身體營養缺乏失衡。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根據各種飼料的營養成分以及犬的營養需要,分別取捨進行合理的搭配,均衡食物的營養。要考慮到狗狗對脂肪、蛋白質以及碳水化合物的需求。同時,還要給喜樂蒂補充足夠的維生素、無機鹽、礦物質等等營養,以滿足喜樂蒂身體成長的需求。

為喜樂蒂準備的食物,也不是所有的食物都可以。例如、洋蔥、雞鴨魚等細小的骨頭,生肉等等是不適合給狗狗吃的。

在準備食物的時候,要準備高品質、高營養、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不能增加狗狗腸胃消化的負擔,更不能將腐爛變質、發黴過期的食物給喜樂蒂吃。避免導致喜樂蒂出現食物中毒、腸胃炎、腸胃消化負擔,食欲不振等情況。

在給喜樂蒂準備食物的時候,還要注重熱量的搭配,因為高熱量的食物,更容易讓喜樂蒂變得肥胖,從而影響到喜樂蒂的身體健康。因此,為狗狗準備的食物可以是專業的狗糧,在搭配新鮮的綠色蔬菜,清水煮熟後的瘦肉等等,然後在給狗狗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以保持狗狗可以隨時飲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