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正確挑選喜樂蒂幼犬的方法技巧

喜樂蒂是與柯利牧羊犬非常神似的一種狗狗。如果要飼養喜樂蒂,那麼最好是從幼犬開始飼養。挑選一隻健康、純種的喜樂蒂然後在帶回家。那麼,在挑選喜樂蒂幼犬的時候,我們應該掌握哪些挑選的方法和技巧呢?

首先,挑選喜樂蒂幼犬應該注重它的健康。挑選的喜樂蒂幼犬精神狀態應該良好,有非常好的食欲,不肥不瘦的標準身形。一般來說,健康的喜樂蒂幼犬,眼睛清澈透明、沒有異常的分泌物沉積。鼻鏡冰涼濕潤,沒有流鼻涕的情況。而且健康的幼犬對外界的動靜反映都是非常敏銳的。它們對外界充滿了好奇心,只要身邊發生異常的動靜,幼犬都會迅速的感應到。

當然要判斷挑選的喜樂蒂幼犬是否健康,也需要採取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在挑選幼犬的時候,首先要檢查狗狗的口腔。健康的狗狗在口腔內是沒有沫狀的分泌物,牙齒潔白乾淨,

牙齦呈現粉紅色。身軀上沒有皮屑,更沒有寄生蟲的寄生。狗狗的毛髮柔順光澤,沒有黑點或者紅斑的現象。

在挑選喜樂蒂幼犬的時候,還要認真觀察狗狗的排泄物。因為狗狗的排泄物是否正常,是判斷狗狗腸胃、身體功能是否健康的重要標準。如果幼犬有腹瀉、大便很稀,而且糞便的顏色呈現白色、綠色或者是黑色等顏色時,也就表示喜樂蒂幼犬身體不健康,而這樣不健康的幼犬是千萬不能被選購的。

在挑選喜樂蒂幼犬的時候,還可以適當的刺激挑逗狗狗。或者是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以檢驗幼犬的身體骨骼是否發育完全,是否有骨折等不健康的情況。如果挑選的幼犬,活潑健康,對外界食物反映非常的機敏,

跑跳都非常的正常,那麼就表示狗狗的身體是非常健康的,這樣的喜樂蒂幼犬就可以正常選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