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正確飼養法國鬥牛犬的方法

7070

飼養法國鬥牛犬首先就要詳細的了解法鬥的生活習性和特殊的要求,在投其所好的飼養過程中,在採取馴養、調教等方法,糾正狗狗的不良行為,建立正確的生活習慣和對人的態度。讓法鬥可以和家人和諧的相處在一起。

在法鬥的飼養過程中,首先要安排好它的飲食。根據法鬥身體成長的要求,每天為它準備的食物應該豐富多樣。例如,肉類200克、在加上新鮮的蔬菜、糧食、餅乾等等。為狗狗準備的肉類應該先用白水煮熟後,切成小塊在給狗狗吃。除了給狗狗準備豐盛的食物之外,每天還要為它準備足夠、新鮮的飲用水。

法鬥身體上的毛髮雖然短促,但是為了清潔衛生,還是應該每天為它梳理1次毛髮。而且每隔1個星期左右為它除耳垢、牙垢和清洗眼睛,修剪爪子。根據法鬥的身體情況,再來選擇給它洗澡的時間。給法鬥洗澡應該選擇在天氣溫和的時候,

在洗完之後,還要及時的用吹風機將短細的毛髮徹底吹幹,防止狗狗著涼感冒。

法鬥的身體結構都非常的特別,在臉部、頸部都有許多的褶皺,而這褶皺縫隙中就非常容易沉積污垢,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清潔,就很容導致狗狗皮毛發炎。所以,在飼養法鬥的過程中,都要及時的進行清洗,為它在皺紋外塗些專用的藥膏,以防狗狗皮毛發炎疼痛。

法鬥和英鬥一樣都非常的怕熱,特別是在夏天炎熱的時候,還可能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所以,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要做好降溫防暑的工作,為法鬥選擇一個通風涼爽的窩窩,避免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